丛琳_Jolin

接2019圣诞节特别篇

  贺天突然压了上来,令莫关山感到莫名的慌张“我TM说不可以!”像是为了掩饰自己慌乱的心跳,莫关山表现出一丝愠怒,奈何手被贺天牢牢地抓住,只能吼道“没事儿快滚!”

  贺天不说话,就这样静静地看着莫关山,认真又温柔。过了许久,终于还是莫关山受不住他的眼神,先一步妥协了,暗暗的叹了口气说“给我起来,我出去给你买洗漱的东西”。贺天笑了“我们莫仔这么贴心啊,身体像个小火炉,心也这么暖啊~”说着放开了莫关山的手坐了起来。莫关山懒得废话边往外走边说“记得给钱!”。

  莫关山在便利店里给贺天挑着东西,有些心不在焉“就这样让他留下了?怎么睡?内裤也用帮他买么?”这边莫关山胡思乱想着,那边小仓库里的贺天却一脸轻松愉悦。贺天观察着这个小仓库,充满了莫关山的气息,这让他感到身心都很放松。

  莫关山拎着东西回来了,有些尴尬地咳了一声“咳,嗯,那什么…我不知道尺码,随便买的,你一会儿洗完澡试试吧,不合适的话…不合适你也忍忍吧。”说完把袋子扔给了贺天。贺天看了看袋子里的东西,一脸坏笑,凑到莫关山的耳边说“我的尺寸你一会儿试试就知道了”,没等莫关山爆发,贺天便迅速地冲进了浴室。莫关山的火随着浴室的关门声灭了,只剩下了挥之不去的脸红心跳…

  也不知道莫关山站那放空了多久,贺天洗完出来也没反应,“莫仔!我洗完了,你去吧”直到贺天喊他去洗澡,莫关山才回过神儿来说“哦…好…”

  终于两个人都洗完了,莫关山看着他的小床发愁,不知道怎么办,贺天倒是很自然地躺了上去。贺天看莫关山还是不动弹,伸手就把他拽到了床上搂住“赶紧躺下,我冷”。莫关山挣扎了几下,好像没什么效果便放弃了,任由贺天搂着。见怀里的小红毛终于安静了,贺天便又搂紧了些,感受着莫关山的味道,贺天觉得呼吸好像都变得顺畅了。他近乎虔诚地吻了莫关山一下说“晚安,我的小莫仔”。

  莫关山心乱了,他不敢动,怕贺天听到他的心跳,于是只在心里默默地道了声“晚安”。

评论(2)

热度(2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