丛琳_Jolin

手牵手 他们一起走-0119接续

  发现被丘哥盯着的见一喊着大家一起跑,莫关山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贺天握住了手飞奔了起来,一阵惊慌“你TM拉我去哪?!”。贺天看着他,“带你去私奔!”,说时笑得肆意又张扬,他们就那样牵着手迎着风奔跑着…

  跑了好久,见丘哥没跟上来,四个气喘吁吁的人终于能停下脚步缓口气了。莫关山一把甩开贺天的手,气儿都没太喘匀就开骂“贺狗鸡,你是不是有病?!你跑,拉着我干嘛?!”。贺天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又拉起了莫关山的手“刚不说了,带你私奔”。转头对见一二人说“我和莫崽还有事儿,先撤了”。见一没力气吱声就招手示意了一下“知道了”。

  莫关山又被贺天拽走了,就剩下他们两个人了,没有猝不及防地奔跑,没有肆无忌惮的笑声,有的是依然没有放开的手还有莫名的宁静……走了一会儿,莫关山实在受不了这种气氛,便停住了脚步“你到底要带我去哪儿?太晚了,我得回家了,还得做饭,没空跟你闲逛!”。贺天看着他,笑得很开心“其实我也没想好,就是觉得这样拉着你,到一个只有我们两个人的地方也挺好的,你觉得呢?”,“我觉得你有病”莫关山白了他一眼,又说到“既然没事儿,那我回去了”。刚转身准备走,贺天把莫关山拽回到自己的怀里“你今天做什么好吃的啊?我正好也饿了,能去蹭饭么?莫哥~”。莫关山一把推开他“蹭饭就蹭饭,能别用那么恶心的语气么?鸡皮疙瘩都起来了…”

  贺天知道莫关山这是允许了,于是,两个人往家的方向一起走着,贺天没有放开他的手,虽然莫关山有小小的反抗,但贺天依然紧紧地握着不放,仿佛这样能感受到彼此有些炙热的温度,还有彼此心里的那些悸动……

  夕阳拉长了两个少年的影子…嗯,少年无忧,岁月静好。

-END-

角色属于old先,ooc是我,小学生文笔请见谅哈,勿怪

评论(2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