丛琳_Jolin

0218贺红小日常续写-只属于他们的地方

  突然的贴近让莫关山感到一阵慌乱,急忙想躲开,手机就那样飞了出去。

  “卧槽!贺狗鸡你赔我手机!”莫关山推开贺天,赶紧捡起自己可怜的手机检查了一下,好在只是膜碎了一点点,莫关山松了口气,擦擦手机放回了兜里。

  “走吧,一会儿我赔你一个”贺天还是粘着莫关山,嬉皮笑脸道。

  “滚吧,不用,你离我远点就行了。”莫关山翻了个白眼。

  贺天一把圈住莫关山,“不行,你得跟我去个地方”带着略微威胁的语气,带着一点魔鬼的坏笑,莫关山又怂了,只能乖乖跟着他走。

  坐上出租车,走到了那栋熟悉的高级公寓……

  “你带我来你家干嘛?”莫关山有点懵圈。

  “不是去这个家,你别急啊,还是你很想跟我回家?”

  “滚蛋,谁TM想跟你回家!”带着怒气的冲着贺天喊,连司机都吓了一跳,可贺天发现了他泛红的耳朵,贺天笑了笑,笑得很温柔,也没说话。

  他们来到一个比较僻静的别墅区,进到一栋房子里。开门的瞬间,莫关山愣住了,里面挂满了自己的照片,是之前他看到的贺天手机里的那些照片…莫关山说不出话,有些震惊的看着贺天“你……”

  “这是我妈妈曾经住的地方,也是我心里归属地方,现在这里都是你。莫关山,谢谢闯进我的世界。”  贺天握起莫关山的手,贴在自己心脏的位置“你能不能一直在这别走?”

  莫关山感受着他的心跳,好像连自己的心跳也不正常了……他一把拽过贺天亲了上去,然后迅速的离开“你要是敢赶我走你就死定了。”

  贺天抱住莫关山,笑得很开心。

-END-

之前好像看过一张图就是房间里全是红毛的照片,所以借梗写个续,渣文笔请见谅,勿喷🙏🏻

评论(4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