丛琳_Jolin

新来的同事每天都在卖萌-01

  人物属于old先,ooc属于我,遇到一个可爱的男孩子,所以突发奇想,随写随坑,就是想无脑嗑糖,渣文笔,请高抬贵手,勿喷🙏🏻

-START-

  做free的程序员,就是这样,来来去去,往返于不同的现场。忙一两个月,可能连同一个办公室的同事的名字都叫不全,就又要换到下一个现场了…

  换到这个新现场已经一个月了,贺天每天的工作都还算轻松,没有难度,重复性作业很多,几乎每天都在划水…

  “唉…好无聊啊…”贺天闭着眼,仰靠在自己的椅子上,百无聊赖的想着。

  “贺天,你来一下。”项目组组长冲着贺天的位置喊了一声。

  “来了!”贺天锁上电脑,走到了组长的位置,他注意到了组长身边站着一位穿着严谨却顶着一头红发的男孩子。

  “嗯,长得还挺可爱的”贺天心想。

  “贺天,这是我们新来的同事,叫莫关山。我打算让你带他,让莫关山先熟悉一下环境和项目流程,就坐你旁边那个位置吧,你帮他搞一下电脑。”

  “行,没问题,我一定把新同事带的明明白白,组长放心吧。”贺天冲着莫关山笑了一下。

  “行,你俩自己弄着吧,我得出趟外勤,莫关山,你就跟着贺天,不明白的地方问他就行。”说完,组长就着急忙慌地走了。

  “好的,组……长……”没等莫关山说完,组长就一阵风似的飞出了办公室。

  “正式自我介绍一下吧,我叫贺天,来这个组一个多月咱们组也不算太忙,不用太有压力,有什么事找我就成别客气。”说着贺天伸出了手以示友好。

  “莫关山,请多指教。”简单明了,也没有太多表情,莫关山握上了贺天的手,以示回应。

 -END-



评论(2)

热度(6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